PC 極度好評高難度平台遊戲《Will Glow the Wisp》限時免費

Will Glow the Wisp 1

今日在 Steam 平台,玩家有機會領取好評的《Will Glow the Wisp》,該作在 9 月 1 日 14 時以前皆開放免費下載,玩家只要索取後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Will Glow the Wisp 1

《Will Glow the Wisp》是一款概念簡單的平台遊戲,玩家要在關卡中躲避各種攻擊與障礙物到達終點,但有趣的是你的每次挑戰都會計時,而你除了可以與其他玩家較勁之外,身為關卡製作人的開發者也會在排行榜上等你來超越。

《Will Glow the Wisp》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