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事:Apple 早開始掃描 iCloud 郵件

iCloud

最近 Apple 為了要打擊兒童色情內容 CSAM,表示他們將會開始掃描 iCloud 相片,也因此惹出了不少爭議。然而在 Apple 先前的聲明中,他們表示 Apple 是散播兒童色情內容的最佳平台,但 Apple 到底是如何得知此事的呢?原來他們早在 2019 年開始就悄悄地透過掃描 iCloud 郵件來獲得資訊。

iCloud

Apple 今日向 9to5Mac 的編輯確認了此事,表示他們自 2019 年開始就透過掃描來揭露包含 CSAM 附件的 iCloud 郵件,且由於郵件本身並未加密,因此掃描任務對 Apple 而言不成問題。

而除了 CSAM 之外,Apple 更暗示他們也正掃描其他種類的內容,但並未明說究竟是什麼內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