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2.99 美元 互動式電影《她面有慍色》限時免費

She Sees Red 2

某位殺手在一家知名夜店裡殺了幾個人。被派往處理這起案件的偵探只身追查著每一條線索以逼近真相。在這個刺激的互動式驚悚遊戲裡,一切都似乎不如表面那般單純簡單。互動式電影《她面有慍色》現正開放限時免費下載。

She Sees Red 1

《她面有慍色》不只是一款基於選擇的戲劇性遊戲,更是一部引人入勝的驚悚電影。它搭配了夜店謀殺、神探調查,以及鋪墊了一場有所預謀的殺人計劃。盡情沉浸在這個有趣又神秘的故事裡——以凶手的思維去做出選擇以看看偵探們都查到了什麼。他們也許比你所想的還要聰明,而我們的女偵探也不例外。你可再次返回犯罪現場,做出不同的選擇以發現新的犯罪線索。確保您盡一切可能來找出真相。

  • 應用名稱:She Sees Red
  • 應用類別:驚悚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