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副總裁一個 Twitter 小改動 被發現在預備 9 月蘋果發佈會

lisa apple

全城期待的 Apple 9 月產品發佈會已經進入最後階段,雖然 Apple 發佈會日期尚未公佈,但外界預計會在 9 月份舉行。

lisa apple event

而 Apple 環境、政策和社會倡議部門副總裁  Lisa Jackson 在其 Twitter 換上新 Profile 照片,當中看到她坐在一個 Apple 錄播發佈會經常出現的場景之中。

lisa twitter

估計,這次她開始為 9 月發佈會進行錄影。由於疫情下發佈會仍然是以線上方式進行,所以需要預先進行錄影。

Apple 每年也會在秋季舉行產品發佈大會,估計 iPhone 13、Apple Watch Series 7、iPad、AirPods 3 等產品也有望在 9 月發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