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多裝置同時登入 WhatsApp for iPad 快要來了!

whatsapp

一直以來,WhatsApp 也只支援 Smartphone 而不支援平板,當中支援 iPad 更是用戶長久以來的需求。來自 WABetainfo 的消息,WhatsApp 終於能實現 Multi-Device 2.0,用戶將可使用 iPad ,未來更會有 Android 平板支援。

WhatsApp

現時 WhatsApp 預備的 Mutli-Device 功能可讓 WhatsApp 在一台智能手機及 4 件裝置上使用。

早前 WhatsApp 發言人接受 TechRadar 的訪問,提到這功能無須用手機連接,即使手機沒電,其他裝置仍可使用 WhatsApp  Desktop 版、Web 版。

WABetainfo 指 WhatsApp Beta 將在未來的更新中支援 iPad。此外,在最新版 WhatsApp Beta 中,通訊介面已更新。

whatsapp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