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動車生產商悄悄將自動駕駛宣傳改成「輔助」、「智能」駕駛

car

近日,中國的電動車生產公司蔚來,因為一宗交通意外令全中國電動車公司也大為緊張。事主發生意外時駕駛蔚來 ES8 ,當時啟用自動駕駛功能(NOP 領航狀態)。

雖然事件仍在調查,但中國的電動車公司(包括理想汽車、小鵬汽車)也悄悄在官方站將「自動駕駛」的描述刪除。

理想汽車官網目前將其調整為「理想AD輔助駕駛系統」,刪除了「高級」二字。

li 01

小鵬汽車官網則將「XPILOT 3.5自動駕駛輔助系統」修改為了「XPILOT 3.5 智能輔助駕駛系統」,將「自動」變成「智能」。

xp
auto drive

在事件未發生前,這些電動車公司一直在宣傳廣告中暗示「自動駕駛」,但出意外後卻全面改為「輔助駕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