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經典之作 Super Mario 64 iPhone、 iPad、電腦免費玩

mario64 ipad

任天堂 N64 經典作品Super Mario 64,相信是每位 N64 玩家也必玩的作品。一個名為 Super Mario 64 decomp project 的  GitHub 項目近日讓玩家實現瀏覽器直接玩這款遊戲。

supermario642

它能夠讓用戶使用鍵盤或 GamePad 操控,對 PC 或 Mac 用戶來說,用鍵盤就可以玩,相當流暢。至於 iPhone 及 iPad 則需要配 GamePad,由於 iOS 新版已可對 Playstation、Xbox 以至一些 MFI GamePad 作出支援,所以也可玩。

supermario641

用戶的進度儲存會透過 Browser Cache 來進行,因此不用擔心失去進度(但清除 Cahce 則會令它消失)。

supermario644 2
supermario643

暫時未知這項目會否被任天堂反對,因此想玩的朋友最好快一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