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俗女養成記:第一季影視劇本書》 正版電子書免費下載

screenshot 51

來自樂讀 myBook 的本月贈書,用戶可以免費取得暢銷書《俗女養成記:第一季影視劇本書》繁體中文版一本。myBook 這個閱讀平台不時也會送書,用戶隨了可透過瀏覽器閱讀,也可用 iOS/Android App 來看!

girl growth s1

小時候,「淑女」是阿嬤和媽媽為我畫的藍圖;現在,「俗女」是我自己選擇的活路。
 
  二〇一九年口碑、收視雙贏台語喜劇《俗女養成記》,改編自江鵝同名著作(大塊文化出版),一播出便好評不斷,收視率節節攀升,創新華視歷年來收視紀錄,也成為二〇一九下半年討論度最高的台灣戲劇,主角陳嘉玲儼然大齡熟女代言人,欲罷不能第二季拍攝中。
 
  陳嘉玲,一個永遠不像台北女生的台南女生。年屆三十九歲的她,沒房沒車也沒有老公沒小孩。當年不惜引發家庭革命也要離開家鄉的她,在台北奮鬥了近二十年,到頭來竟然是一場空? 過去一直追求「淑女」的夢想,卻在跨入四十歲大關的時候,開始認清,其實自己是個「俗女」。但就算現在一無所有,天也不會塌下來。她不知道接下來的路要怎麼走,但告訴自己,接下來的每一天,至少可以不違感受,平凡但誠實,普通但理直氣壯的往前走,做一個接受自己的「俗女」。
 
  本書不僅收錄第一季十集全劇本,更有近百張幕前幕後精選照片,以及編劇、導演、演員的「話說從頭」等,重溫難忘的橋段,收藏感動的片刻,銜接第二季的暖身,絕佳、必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