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Costco 減醣便當》 正版電子書免費下載

sugar

來自樂讀 myBook 的本月贈書,用戶可以免費取得暢銷書《Costco減醣便當》繁體中文版一本。myBook 這個閱讀平台不時也會送書,用戶隨了可透過瀏覽器閱讀,也可用 iOS/Android App 來看!

sugar

媒體、網友一致推薦!Costco減醣便當超實用食譜!
一肉多吃、尚青海鮮、豐盛配菜,天天變化美味,大份量食材更能得心應手!

●吃得飽還能瘦! ●50+減醣便當全圖解 ●醣質熱量速查秒懂

Costco人氣減醣便當!吃好→飽足→快瘦,就是這麼簡單! 

減醣便當全攻略!
主食+主菜+副菜,任意搭配醣值熱量不超標,天天吃也不膩!

Costco減醣食材大份量!
牛肉、豬肉、雞肉、海鮮、蔬菜、豆類、雞蛋,教你便當菜色豐富不重複,怎麼吃都開心!

專業營養師把關精算!
熱量、醣分、膳食纖維、蛋白質、脂肪,減醣便當總營養成分大解析!

一鍋到底省時省力!
只需完成一道菜,或一鍋多道料理,色香味俱全的便當就帶著走!

第一次做減醣便當就上手!
菜色搭配、裝填方法、調味料運用、器具助攻…讓你天天帶便當!

 減醣便當好食提案120+,一起美味生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