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59.95 iPhone 同步神器 MediaTrans 限免

meditrans

iTunes 作為同步工具,很多人也感到有點不滿,那怕只是從 iPhone 取出一些照片,透過 iTunes 也需要很多時間。因此,很多第三方工具出現,當中以 MediaTrans 最為受人歡迎,而近日這款原價 US$59.95 的工具更推出限時免費活動,千萬不要錯過!

winx 1

三大工具同步限免

著名軟件公司 Digiarty 推出活動,將WinX MediaTrans、WinX Video Converter 及 HDR Projects 5 三套軟件同時限免。

  • WinX MediaTrans:iPhone 同步神器,可快速管理 iPhone 及將影片/照片高速傳送到電腦。
  • WinX Video Converter:一站式 4K 影片轉換、編輯、下載、更改解像度工具。
  • HDR Project 5:功能很豐富的圖片編輯工具,內容多種 Filter。

限免版全功能無限制

WinX MediaTrans 的限免版,下載後必須於 2021 年 9 月 5 日前啟動,否則會失效。而 WinX MediaTrans 限免版只限個人使用,而且不會有任何技術支援及更新服務,這一點需要留意。另外,用戶如果刪除軟件或重灌也會失效。

winx 3

高速傳送 4K 影片/照片

WinX MediaTrans 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高速將 iPhone 內的影片、照片傳送到電腦,當中支援 4K!如果不想用 HEIC 更可為用戶轉成 JPG。

winx 4

傳送音樂、電子書、Ringtone  

除了照片、影片外,音樂、電子書以至 Ringtone 也可透過 WinX MediaTrans 傳送。用戶只要匯入 MP3 或其他音樂檔即可送進 iPhone,甚至可將音樂檔變成你 iPhone 的自訂鈴聲,由於鈴聲不能夠太長,而用戶可在 MediaTrans 中進行剪接,設定開始及結束點。

winx 5
winx 6

  • 領取限免版 MediaTrans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