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考慮下一代 iPhone、iPad 用鈦合金外殼

iphone12promax 1

來自 DigiTimes 的報導指蘋果正考慮下一代 iPhone、iPad 用鈦合金外殼,而最快更傳出會在 2022 年 iPhone 中使用。

iphone12

近期蘋果已申請了不少跟鈦合金外殼相關的專利,除了 iPhone 及 iPad,未來甚至有可能在 MacBook 也用上鈦合金。事實上,鈦合金比不銹鋼更堅固更耐刮。

不過,由於鈦合金的強度難以蝕刻,所以蘋果已經開發了一種噴砂、蝕刻和化學工藝,除了為了提高光澤,也令外觀變得更吸引。另外,蘋果也在研究使用薄的氧化物表面塗層,解決機身沾染指紋的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