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大神預測第 9 代入門版 iPad 將變得更薄更快

209632D8 1E84 4026 BA21 D9C9AA5B5A94

著名《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近日預測 Apple 會在今年秋季推出入門版第 9 代 iPad。這次除了在處理器升級,也會用上比現時更薄的設計。不過,作為入門版 iPad,它將會保留 Touch ID 及 Home 鍵。

83A61CA1 96EA 412E A4D1 63158C47C8B7

至於,近日很火熱的 iPad mini 6 消息, Mark Gurman 則預計會有更大的螢幕、更窄邊框。上年 9 月推出的第 8 代入門版 iPad 使用 A12 處理器,定價 HK$2,599 / NT$ 10,500,預計第 9 代 iPad 定價相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