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Tesla 人型機械人明年現身

tesla bot01

Tesla 在周四舉行 AI Day 活動,CEO 馬斯克(Elon Musk)在會上宣佈,將於 2022 年發佈一款人型機械人的原型機,當中用了部份 Tesla  廠房的自動化機器技術,同時使用到 Tesla 自動駕駛技術的軟件、硬件。

tesla bot02

雖然 Tesla CEO 馬斯克曾對 AI 失控感到擔憂,但他指出 Tesla 的機械人會是友善,而設計上是達機器等級。設計上,它會是 5 呎 7 吋高,重 125 磅,會有一個螢幕當作臉。現時這款人型機械人內部代號為 Optimus。

機械人設計的主要目的是處理一些有危險、重複性高、沉悶的工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