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世界展開全球戰鬥 《天堂W》事前預約開放中

Lineage W

NCsoft 今日發表了尚在開發當中的 MMORPG《天堂W》並開放了 iOS 與 Android 平台的事前預約活動,本作做為天堂系列的最新作,帶來前所未有的功能,支援各國玩家在同一伺服器互動,並提供多種語言的 AI 翻譯聊天功能,試圖建立世界級的 MMORPG。

Lineage w

《天堂W》的故事設定在原作 150 年後的亞丁世界,畫面採用 45 度視角,帶來經典風格的同時也以 3D 為基礎打造,以便表現出過去 2D 無法完整呈現的效果。

當前於官方網頁進行事前預約,將可獲得「金幣 10 萬」、「紅騎士團戒指 I」、「紅騎士團支援品」、「強化卷軸箱」等獎勵。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