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經新聞:LG Display 將為 iPad 供應 OLED 螢幕面板

ipad 1

來自《日經新聞》 的報導,LG Dispaly 日前宣佈將在坡州市的主力工廠生産 OLED 螢幕面板,投資額為 3.3 萬億韓元,目標在 2024 年量產。

ipadpro oled

雖然 LG Display 沒有說明供應對象,但來自多家供應商的消息,LG Display 將於 2024 年首度為 Apple 的 iPad 提供 OLED 螢幕面板,因而決定作出投資。

由於對 Apple 而言,Samsung 始終也是競爭對手,而且也是 OLED 面板主要供應商。今次讓 LG Display 成為 OLED 面板供應商將有助降低對 Samsung 的依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