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獨立開發者 HuMoFish 獲獎遊戲《地城謎蹤》現已登陸 iOS

Dungeon and Puzzles 1

由台灣獨立開發者 HuMoFish 所開發的《地城謎蹤》是一款 2D 空間邏輯和能力切換的解謎遊戲,冒險者的能力會隨著裝備的切換而有所改變,所以每一步都需要深思熟慮。過關之後,你可以繼續嘗試不同的攻略路線並最佳化解法。

Dungeon and Puzzles 1 1

在這款解謎遊戲中,冒險者藉由切換裝備來使用不同能力。你可以用劍打倒身旁的怪物、用弓箭攻擊遠處的敵人、用盾牌推動障礙物、甚至可以用手套拉動怪物改變他的位置。你需要思考每一步需要使用什麼樣的能力,打倒所有的怪物並且走到出口通過關卡。

此遊戲總共有 150 個精心設計的關卡,玩家必須要充分了解遊戲的機制才能順利過關。而若要達成進階目標,則需要針對解法進行最佳化,有的時候甚至要拋棄原本的解法,重新以不同角度去觀察和思考才能達成。

  • 應用名稱:地城謎蹤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購買連結 (2.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