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好評 FPS 與 3D 平台遊戲雙雙限免中

Epic

本週在 Epic Games 平台玩家可以免費領取有著極度好評的戰略第一人稱射擊遊戲《Void Bastards》以及開放世界 3D 平台遊戲《Yooka-Laylee》,本次免費將持續至 8 月 26 日 23 時,玩家只要在此之前免費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Epic

Void Bastards

這款遊戲將顛覆你對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的觀點。在《Void Bastards》裡,光會開槍還不夠,你還需要運籌帷幄。你的任務是帶領組織散漫的 Void Bastards 們離開 Sargasso Nebula。你必須制定各項決策:目的地、待辦事項以及敵人名單。接著,面對詭異可怕的敵人並實踐戰略。


Yooka-Laylee

與 Yooka(綠色那個)和 Laylee(愛說俏皮話的大鼻子蝙蝠)這對摯友搭檔一起踏上波瀾壯闊的旅途,對抗黑心老闆 Capital B,阻止他強佔世界上所有書籍,把它們轉變為純粹的利潤!在此同時,你將探索遼闊而美麗的世界、遇見(並擊敗)眾多令人難忘的角色,並收集許許多多閃閃發亮的收藏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