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Niantic 《皮克敏》手遊畫面洩漏流出

Pikmin

早在今年 3 月,任天堂與 Niantic 就聯合發表了新款手機遊戲,從宣傳圖像中可以明顯地看到該作是以知名的「皮克敏」系列遊戲為主題,並預計會在今年推出。而現在網路上則流出了該作的遊戲畫面,並宣稱來源正式 Niantic 官方。

Pikmin

由於該作在今年 3 月底的時候於新加坡地區進行封閉測試,於是有玩家指出這些圖片確實為遊戲畫面無誤。但多數玩家則是對遊戲的畫面感到失望,因為皮克敏系列遊戲雖然畫面總稱不上精緻,其微觀的世界呈現卻是一大特色。現在流出的畫面卻僅僅呈現出一貫的 Niantic 遊戲風格,除了皮克敏角色之外可說是毫無特色可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