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進地理知識必備 《Seterra Geography》完全版首度限免

Seterra Geography

在求學階段,地理是一門學科,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往往也會因為旅遊等目的而需要具備一定的地理知識。而若是想快速熟悉一個國家的行政區域、一個州的國家分布,《Seterra Geography》將是你的不二之選,此 App 的完全版現在也首度開放限時免費下載,提供無廣告、無內購的完全體驗。

Seterra Geography

《Seterra Geography》提供了 2 大種不同的題目類型,分別是地圖劃分以及國家旗幟。在第一種題目中,你必須要依照題目給出的國家或行政區域名稱,在地圖上準確地點擊相對應的位置;第二種題目則是要你在多個國家的國旗中找到正確的旗幟。

雖然整體概念簡單,但對於想要快速了解某些國家地區的人而言可謂相當實用,App 也支援多國語言,不用怕看不懂喔!

  • 應用名稱:Seterra Geography (full)
  • 應用類別:教育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