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7.1 用戶投訴升級後出現找不到訊號問題

ios14main 1 1024x562 1

iOS 14.7.1 推出後,部份用戶升級後發現 iPhone 出現找不到訊號問題,令 iPhone 突然無法上網。

ios12 iphone x settings cellular cellular data options crop

近日,在 Apple 討論區有 iPhone 用戶反映升級 iOS 14.7.1 後,網絡訊號接收出問題,有時會出現沒有訊號情況或尋找中情況。

而反映有問題的用戶使用 iPhone 6s、iPhone 7、iPhone 8 以至 iPhone 11 也有。

估計,Apple 可能會推出 iOS 14.7.2 或 iOS 14.8 對此問題作出修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