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Apple Watch Series 7 CAD 圖曝光 跟上一代有顯著分別

applewatchs7 cad 4

來自 91mobile 分享的疑似 Apple Watch Series 7 CAD 圖流出。從圖所見,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外觀跟上一代有顯著的分別。

applewatchs7 cad 1

錶身設計走向平滑化,4個角位有點像現時 iPhone 12 圓邊風格,邊框也變窄,因此螢幕看似較大。

雖然 Digital Crown 設計及側鍵沒有改變,但好像多有揚聲器開孔在錶身側面。

暫時未知圖片的可信性,但彭博大神曾表示 Apple Watch Series 7 是會有小型改款。相信到 9 月份發佈會,Apple Watch Series 7 的真面目才會被揭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