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更新現災情 Alt Tab 失效

windows10

Windows 的 Alt + Tab 是常用的快速鍵,用作應用程式切換之用。不過,有用戶反映近日安裝了 KB5005033 的安全更新修正(強制安裝)後,Windows 的 Alt + Tab 程式切換功能卻因而失效。

win10

Alt+Tab 不止是 Windows 用戶轉換應用時使用,有遊戲玩家表示,安裝更新後 Alt+Tab 失效,令全螢幕模式下運作的遊戲無法正常進行切換,當按 Alt + Tab 後只留下黑色畫面,既不能回到遊戲又無法切換回到 Windows。

win10 task switch

不過,要暫時的解決這問題有一個「特別的方法」。方法是右選任務欄任何地方,再選「新聞興趣」,然後「關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