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設計獎得主 原價 US $2.99 中文星象指南《 Sky Guide 》限免

sky1
sky1

你對星象有濃厚的興趣嗎 ?《 Sky Guide 》這款原價 US$2.99,具有繁體中文介面的限免星象指南軟體,曾榮獲 2013 蘋果最佳 App 和 2014 蘋果設計獎的殊榮,支援 Widget 和 Apple Watch 使用,只需指向天空即可自動找到星座、行星、衛星 …等,適合各種經驗程度,能帶來超棒的觀星體驗。

無論你想尋找處女座、仙女座星系,還是在等待下一場壯觀的流星雨,它都能夠滿足你,星座的落下與升起時間,都可藉它一手掌握,搭配的動聽音樂甚有臨場感,讓你有如置身在浩瀚星海中。

在通知中心內可顯示一目了然的列表,包括太陽、月亮與行星的升起與落下時間。有 Apple Watch 的朋友還可藉著本作於天文事件即將發生在所處地點上空時接收通知,還可在 Apple Watch 錶面針對最新的太陽活動留下記錄,或者加入精準的月相顯示功能。

如果上述內容還不能滿足你,還可以在內購項目裡購買 SUPERMASSIVE 功能,能夠以超高解析度進行縮放,親眼看見放大 50 倍的星星、查看深空星表,盡受專屬的影像巡禮。

sky2sky3
sky4sky5
sky6
sky7sky8
sky9sky10sky11

▲支援 Apple Watch 使用。

小編速評 : 上次一天之內結束限免 ! 喜歡星象的朋友速搶啦 !

  • 應用名稱:Sky Guide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