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發表全新繪圖產品品牌「Intel Arc」

Intel Arc

Intel 今日發表了全新的繪圖產品品牌「Intel Arc」,該品牌將包含硬體、軟體與服務,其中第一代硬體產品——代號「Alchemist (煉金術士)」——將於 2022 年第一季推出,採用 Xe HPG 微架構,適用於桌機與筆電。

Intel Arc

除了發表消息,Intel 也展示了 Alchemist GPU 產品線的運算能力,不僅可運行 AAA 級作品,還支援即時光線追蹤,此外更提供了 AI 超級採樣功能,並全面支援 DirectX 12 Ultimate。

除了 Alchemist 之外,Intel 還揭露了未來數代產品的代號,包括有:Battlemage (戰鬥法師)、Celestial (天人) 以及 Druid (德魯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