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電腦版 7.1 更新 視訊通話中可使用貼圖

line desktop

近日 LINE 為電腦版推出 7.1.0 更新,當中包括 Windows 及 macOS 版,新版讓視訊通話變得更有趣。

LINE

可於視訊通話中使用貼圖


現在在視訊通話中也可以使用貼圖囉!在1對1、群組還有LINE會議室視訊通話時,於下方選單點選「貼圖」即可選擇使用!選擇想傳送的貼圖後,將會在視訊畫面中間顯示後消失。

f5803f52

可於視訊通話中分享螢幕畫面時,使用色筆或圖章


在視訊通話中分享螢幕時,若想強調特定部分,可以於上方漂浮選單中點選「色筆」圖示,更有多種筆尖種類、顏色和圖章可以選擇!若畫面有點太複雜,也可透過橡皮擦或清除全部來刪除畫面中的筆刷線條。

9e7918cb

在通話功能中可選擇「開啟消除雜音功能」


在上一次LINE電腦版7.0的更新中有提到,可以到 LINE設定 > 來電 > 消除雜音/回音 來提升語音通話的品質。這次更新可以直接在語音通話時,點選麥克風旁邊的小箭頭,直接開啟消除雜音功能!
*於通話中開啟/關閉後,下次通話時才會啟用

b4537bb3

優化結束通話的彈跳式視窗
這次更新也在結束通話的視窗進行了介面優化:
1) 點選通話視窗左上方的「X」,結束通話會顯示於上方
2) 按「ESC」,結束通話會以彈跳視窗顯示
3) 點選右下方的結束通話圖示,結束通話會顯示於下方

06c6e01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