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Max Apple TV App 問題多 今年年底推全新版解決問題

appletv4k siri remote

Apple TV App for HBO Max 將會在年底推出大更新,從而修正很多在 Apple TV 出現的播放問題。

HBO Max 正式發佈後,很多人投訴在 Apple TV 上播放出現種種的問題。而 HBO Max for Apple TV 在今年的六月更新中放棄使用 tvOS API,之後出現大量不同問題,例如 Siri 無故顯示、字幕問題、無法將影片向前或向後播播放。

hbomax

媒體 Vulture  引述 HBO Max 內部人士指出,HBO Max 將會在今年年底為 Apple TV 推出新版徹底解決問題。不過,在年底之前仍會推出一些修正,嘗試將部份問題解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