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亞洲地區國際網路品質 Google 發表海底電纜 Apricot

light

Google 今日公布了連接日本、關島、菲律賓、台灣、新加坡以及印尼的全新海底電纜 Apricot,並預計會在 2024 年正式啟用,屆時將與連接了美國、新加坡、關島與印尼的 Echo 海底電纜形成互相連結與支援的海纜系統。

Google

最新的 Apricot 和 Echo 構成的海纜系統,將在亞洲提供多條出入通道,包括貫穿南亞的專屬路徑,為網路用戶大幅提升 Google Cloud 和數位服務的彈性。這兩條電纜的建立將為亞洲的企業與新創公司帶來服務更低的延遲性、更充裕的頻寬,並且讓東南亞、北亞與美國之間的網路連結更為穩定、具備彈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