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情節成真 國外廠商稱「飛行機車」最快 2023 年推出

Military Speeder

在許多科幻作品中,除了個人用飛行器、飛行汽車之外,飛行機車也同樣令人嚮往。而曾開發出個人噴射背包的 Jetpack Aviation 最近則是宣布他們所研發的飛行機車 Speeder 原型機通過了飛行測試,並樂觀地表示預計可在 2023 年推出消費型版本。

Military Speeder

Jetpack Aviation 表示 Speeder 的極輕量版本無需飛行員執照即可駕駛,預計在 2 年內可以推出,該車的時速上限設定為 60 mph,約 97 kph,並且飛行時間可達 15 分鐘。

另外 Speeder 具備垂直起降的功能,而降落區所需大小約只需要一台汽車的所佔空間。當然,該車將會有自動穩定功能,甚至還可以經由程序設定自動飛行。

至於售價,Jetpack Aviation 將消費型版本的價格設定為 381,000 美金,折合台幣 1,060 萬、港幣 296 萬,現已開放預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