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 GTA 即將重製三部曲?

Vice City

外媒 Kotaku 報導指出,經典的 3 部 GTA 作品:《GTA 3》、《GTA Vice City》、《GTA San Andreas》即將以三部曲的方式進行重製,且遊戲的登陸平台除 PC、PS5、PS4、Xbox One、Xbox Sereis X | S 之外,還將登陸 Stadia、行動裝置以及 Nintendo Switch 平台。

Vice City

報導引用消息來源表示這些作品將透過 Unreal Engine 進行重製,作品雖有重製的使用者介面,但目前遊戲影像看起來像是經過大量模組改造的 GTA,而經典的遊戲風格與設計則會完整保留下來。

原先這些作品預計會在今年稍早就推出,但目前的推出時程則延到了今年秋季,介於 10 月底至 11 月上旬之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