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重低音無線藍牙喇叭 SRS-XB13 現已在台上市

SRS XB13 1

Sony 今夏新一代 EXTRA BASS 重低音無線藍牙喇叭 SRS-XB13 今日正式在台上市,全新六色提供樂迷聆聽更進化的音效表現的同時展現個人風格,輕巧的體積搭載獨家數位音頻擴散處理器,並支援多組串聯模式,輕鬆打造實體立體音效引領全場派對氛圍。

SRS XB13 1

SRS-XB13支援高達IP67的防水防塵係數能適應任何使用環境,本體更配備全新雙向吊掛帶,只需簡易的調節即可隨身攜掛於背包上,或定點吊掛於高處,完美提供多樣使用需求的解決方案。高耐用性加上長達 16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讓隨時隨地都能享受音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