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S Pen  Samsung Galaxy Z Fold3 5G 正式發佈

Galaxy z fold3 5g main

現時摺疊屏幕手機仍未成為主流,但 Samsung 的第三代摺疊屏幕手機 Galaxy Z Fold3 5G 及Galaxy Z Flip3 5G  已正式發佈。Samsung Glaaxy Z Fold3 5G 提供強大的多工處理能力,包括頂級效能、無阻擋的 7.6 吋 Infinity Flex 大屏幕,以及首次推出支援摺疊屏幕裝置的 S Pen。

galaxy z fold3 5g

支援 IPX8 雨中也可使用

Galaxy Z Fold3 5G 配備三款時尚經典色調,分別為 霧光黑、霧光綠及霧光銀。它採用了目前 Galaxy 智能手機中最堅固的 Armor Aluminum 鋁合金,以及 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 玻璃,防止手機刮花或因意外跌落而造成損壞。它支援了 IPX8 抗水功能,即使在下雨中使用也無須擔心手機被沾濕。

fold3
ip8x

6.2 吋開孔螢幕支援 120Hz

Z Fold3 5G 的鏡頭開孔由極細小的像素組成,增加屏幕的可視區域;搭配全新的 Eco 顯示技術,將屏幕亮度提升29%,同時減少電量消耗。主屏幕與機面屏幕均支援 120Hz 動態刷新率,帶來更流暢的觸控和無縫連接。

z fold

首設 S Pen 的摺疊式手機

Galaxy Note 系列最強皇牌 S Pen 首度出現在摺疊式手機!用戶可在 Z Fold3 5G 上使用 S Pen,激發更高生產力與盡情揮灑靈感。S Pen 分別為 S Pen Fold Edition 和 S Pen Pro,兩款均採用了經過特別設計的可伸縮筆尖和限力技術,可保護 Z Fold3 5G 的主屏幕,讓用戶能夠安心使用。

galaxy z fold3 5g highlights multitasking main

2 + 3 鏡設計

透過在三個不同位置的五款鏡頭,和 Flex 模式帶來的可免提模式,一改拍攝和進行視像通話的方式。

cam

8 月 26 日開售

定價方面 Galaxy Z Fold3 5G 為 1,799.99 美元起。香港方面,Galaxy Z Fold3 5G和Z Flip3 5G 將於 2021 年 8 月 26 日下午 4 時正起接受預訂,有關詳情將稍後公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