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容許 18 歲以下人士從搜索結果中移除照片

Google

為了保護兒童及青少年,Google 宣佈未來數周會加入新的政策,容許任何 18 歲以下人士或其家中或監護人,向 Google 提出從圖片搜索結果中移除自己的照片。不過注意,Google 只能從搜尋結果中移除有關人士的結果,但無法真正刪除該照片,因為照片並非儲存在 Google。

google kid

啟用安全搜尋模式

另外,18 歲以下人士,Google 會預設啟動 SafeSearch 功能,當中會將位置紀錄關閉。

YouTube 改模式

同時,YouTube 也會對 13 至 17 歲人將原本預設成 Upload  Mode 改為 Private Mode。

Google 廣告禁 18 歲以下人士作對象

此外,Google 表示會在未來數月限制廣告商對 18 歲下以下人士、年輕人性別及興趣作為廣告的設定目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