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極度好評開放世界太空 RPG《Rebel Galaxy》限時免費

Rebel Galaxy 1

本週 Epic Games 要送出好評的開放世界太空 RPG《Rebel Galaxy》,玩家將可在這款遊戲中來到已知宇宙的盡頭和異國居民作戰、探險、發現、交易和協商。本次限免將持續至 8 月 19 日 23 時,只要在此之前免費索取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Rebel Galaxy 1

你將和海盜對戰、探索異常現象、和外星人交友、搜尋戰事殘骸、挖掘行星礦物並且發現古物。在這場活靈活現的星際探險之中,你可以選擇成為一名狡詐星際交易者,看似流氓但實為好人,或者是一名渴望權勢的私掠船長。

《Rebel Galaxy》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