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方式組裝 iPhone 鏡頭 或可節省成本

iphone12

來自 The Elec 的報導指 Apple 正改變 iPhone 組裝鏡頭的方式,目的是節省成本。直自去年,iPhone 也是由 LG InnoTek、Sharp 及 O′Film 預先裝置好的鏡頭模組。而今年為了節省組裝成本,Apple 考慮獨立購買鏡頭,而將鏡頭模組的組裝工作交由富士康進行。

iphone12 main

而富士康為了能夠進行鏡頭組裝,已從南韓 Hyvision System 購買檢測儀器,用作檢查 Wide、Ultra Wide、Tele 鏡頭、光學傳感器是否準確地對齊。

暫時未知新組裝方式會否在 iPhone 13 上使用,因為新 iPhone 或可能已開始生產。而「節省成本」能否最終反映在產品價格上,暫時仍然未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