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MacBook Air Mini LED 版將有多種顏色任選

mba color

著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今天向投資者發出報告,他預計 Apple 會在 2022 年中期推出全新設計的 MacBook Air,當中會選用 Mini LED 螢幕,而螢幕供應商則會是中國的「京東方」。

mba color

不過,暫時未能確定 MacBook Air Mini LED 版推出後,蘋果會否叫停現時的 MacBook Air M1。如果叫停,則意味著 MacBook Air Mini LED 版本會以現時相若的定價推出。

若 MacBook Air M1 不會停止生產,那麼便有可能出現降價。郭明錤認為不論是那一種方式,MacBook Air 的整體出貨量也可望提升。

另外,他認為 MacBook Air Mini LED 版將會提供多種不同的顏色版本供用戶選擇。而外觀上也會跟即將在今年第 3 季推出的全新 MacBook Pro 有相似之處。

最後,他預測 2021 年 MacBook Air 的出貨量約為 550 萬至 600 萬台,而 2022 年則會進一步提升至 800 萬台以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