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員工若在家工作或需減薪 住得越遠減得越多?

google

《路透社》 報導指 Google 近日向員工表示,如果疫情前在辦公室工作,如改為永久在家工作便需要調整薪金,若居住的地方跟辦公室的距離越遠,減薪幅度將會更為顯著。

google

Google 特別向員工提供了新的薪金試算表,顯示永久在家工作薪金的變化。例如住在距離紐約市 1 小時火車車程的康涅狄格州,減薪幅度為 15%。

有不願透露身份的 Google 員工向《路透社》表示,如果選擇在家工作而不返回辦公室,人工將降 10%,所以雖然他每天往返辦公室需要花 2 小時,但他最終也放棄在家工作,因為不想近日升職加薪後又被公司減薪。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