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一、二代所有內容 《Overcooked! 吃到飽》限時免費暢玩

Overcooked 1

今日在 Steam 平台,收錄了《Overcooked! 1》和《Overcooked! 2》和所有附加內容的重製版本《Overcooked! 吃到飽》開放玩家限時免費暢玩,直到 8 月 12 日凌晨 1 時以前,你都可以盡情地體驗這款經過重新烹調,收錄超過 200 個關卡和 80 位以上大廚的多人合作遊戲。

Overcooked 1

透過 4K 高解析度與 60FPS 運行的《Overcooked! 吃到飽》同時整合了多人線上遊戲模式,讓玩家得以使用多人連線來與好友進行跨平台多人合作,此外也有全新的輔助模式,減緩瘋狂遊戲帶來的壓力,包括做菜時間延長、回合時間增加,還可以跳過關卡。

《Overcooked! 吃到飽》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