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時逾 400 小時製作 設計師完美還原《GTA V》3D 地圖

f2TOcEUszwEMRTOI

Dom Riccobene 是一位善於運用數據資料,並透過 3D 列印模型來還原地貌的產品設計師,最近他則將目標指向了知名角色扮演遊戲《GTA V》的聖安地列斯,在歷時逾 400 個小時候,成功製作出了還原度相當高的地圖模型,並在 Twitter 上大量轉推。

f2TOcEUszwEMRTOI

根據 Kotaku 報導,原先 Riccobene 的目標是製作出《Red Dead Redemption 2》的地圖,因此寫出了能夠掃描地貌與建築的腳本,之後他將腳本運用到《GTA V》裡,讓他在按下快捷鍵後,即可掃描玩家周圍 500 至 1000 公尺的地表高度。但即便如此,仍耗時了相當大量的時間來獲得其數據資料。

001 2

而 3D 列印本身也是一大挑戰,除了每個區塊的 3D 模型高達 800MB 之外,每個區塊也必須要能夠完美契合,光是列印就花了他 125 個小時。

之後他也會繼續完成《Red Dead Redemption 2》地圖重現的計畫,目前他已經耗費了 200 小時在該計畫上,相信未來的結果也會吸引大量目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