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den:Apple 正在全世界推出大型監控系統

Apple

近日,Apple 為了保障幼童的安全,宣布將在 iOS 15 系統更新中加入能夠辨識「幼童色情照」的工具,工具將在美國境內先行推出,之後不排除在他國陸續啟用。但許多資訊安全專家就對此表示質疑,著名前 CIA、NSA 技術員 Edward Snowden 更直接指稱 Apple 是在全球推出「大型監控系統」。

Apple

儘管 Apple 立意良善,且範圍有所侷限,卻掩蓋不了 Apple 得以監控使用者裝置內容的事實。Snowden 透過 Twitter 發出聲明,表示無論他們的用意為何,但今天他們既然可以偵測幼童色情內容,他們改日就有辦法偵測任何他們想要監控的內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