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O 試玩同樂會 《Minecraft Dungeons》免費玩

top tc

Nintendo Switch Online 加入者限定活動「試玩同樂會」又來囉!本次的指定遊戲軟體為《Minecraft Dungeons》,直到活動期間結束,即 8 月 15 日 17:59 止,具備日本或香港 NSO 會員資格的玩家都可以免費體驗這款作品。

top tc

《Minecraft Dungeons》的靈感來自經典的「深入地牢」,是以 Minecraft 世界為舞台的全新動作冒險遊戲!除了能與好友組隊挑戰,也能選擇獨自勇闖地牢。支援最多 4 人一起挑戰敵人,一邊取得寶藏,一邊闖過重重關卡吧。挑戰史詩任務,以拯救村民和擊倒邪惡的奇厄教主為目標進發。

掌握多種新增的強力武器和道具,能幫助你戰勝殘暴的全新邪惡生物群。時而在峽谷,時而在沼澤或礦坑戰鬥,但有時不妨也巧妙地逃跑吧!無論是英勇還是愚蠢的冒險家,探索這個以方塊來描繪而成的美麗世界時,都必須做足準備。快!趕緊來著裝準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