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版臨近 蘋果主動尋求更多用戶測試 iOS 15

ios 15 4

Apple 早前已經發佈 iOS 15、iPadOS 15、macOS 12 的測試版,隨著秋季發佈會將至,Apple 為了 iOS 15 正式版更加完美,最近主動尋找更多的用戶開始測試 iOS 15、iPadOS 15 測試版。

ios15

Apple 目前積極向已經註冊 iOS 測試版計畫的用戶發送電郵:

“ iOS 15、iPadOS 15、macOS Monterey、tvOS 15 和 watchOS 8 公開測試版現已推出。作為 Apple Beta 軟件計劃的成員,您可以通過使用預發布版本並告訴我們您的想法來幫助塑造 Apple 軟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