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技術困難 Spotify:努力實現支援 AirPlay2

Spotify

Apple 在 2018 年開放第三者也可使用 AirPlay2 技術。不過,近日 Spotify 技術支援論壇上有員工回應 AirPlay2 帖文透露由於技術問題,未暫時可見的將來也不能再支援 AirPlay2。

spotify

主要原因是 Audio Driver 相容性問題﹐該問題由於是一個巨大的項目,因此可見的將來也無法完成。

而網媒 TheVerge 向 Spotify 求證,而 Spotify 回應時表示該帖文回應的資料跟 Spotify 對 AirPlay2 的支援計劃有差距,重申 Spotify 會支援 AirPlay2﹐他們正努力實現中。

airplay 2 ios 11 3 00

現時,Spotify 已支援 Google Cast,也可透過 Spotify Connect 連接不同裝置,但始終未能對 AirPlay2 作支援。

AirPlay2 在 iOS 11 時正式引進,Apple Music 可透過 AirPlay 2 串流音訊到多個揚聲器,只需選擇多個與 AirPlay 2 相容的揚聲器或智能電視便可。如想要求 Siri 在目標房間播放電影或電視節目,則請在「家居」app 中將與 AirPlay 2 相容的揚聲器和智能電視加至房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