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wer 試作機真身解構 22 組線圈及控制器

airpower proto

早在 2017 年,Apple 在 iPhone X 發佈會宣佈名為 AirPower 的充電板,不過推出一期一直延遲,令外界感到相當不尋常。直至 2019 年 3 月,Apple 宣佈停止開發首款自家支援多裝置的無線充電板 AirPower,令人感到相當意外,當時 Apple 表示經過努力後,AirPower 仍未達 Apple 的高標準,最終要取消該產品的開發。

airpowerprototype

而一位 28 歲的意大利人  Giulio Zompetti 從中國購買了一個疑似 AirPower 試作機,正式解開 AirPower 的真面目。圖中所見,AirPower 的上方有 22 組線圈,而背後則有 22 組控制器。

Giulio Zompetti 表示這是試作機,所以不能對任何正式的產品進行充電,只能對試作產品進行測電,那就是一個特別對應 AirPower 試作機的試作型 iPhone。而他曾成功同時為 2 台試作型 iPhone 在 AirPower 上充電。由於他是一個收集試作機的愛好者,因此他有不同版本的 iPhone 試作機。

EOWD9ZWX4AAgy56

而他補充由於這是工程樣本,所以不是 Plug And Play,他需要在 Shell 上跟 AirPower 作一些操作才可成功充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