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解謎遊戲《12 Labours of Hercules》內購限免中

Hercules 1

希臘神話中著名的半神人海克力斯的冒險開始了,在其妻子墨伽拉神秘失蹤後,他必須完成各種危險的任務來營救愛人。《12 Labours of Hercules》原先需要透過購買 2.99 美元的內購項目來解鎖完整遊戲,但現在你可以免費解鎖,立即體驗所有內容。

Hercules 1

在《12 Labours of Hercules》的完整遊戲中共有 40 道關卡等著你來挑戰,另外也有逾 20 項成就挑戰,對於不善解謎的玩家或是想尋求更高挑戰性的玩家,遊戲也有不同的難度選擇喔!

  • 應用名稱:12 Labours of Hercules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