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惡搞鄰居 《鄰居地獄歸來》iOS / Android 版現已推出

Neighbours back From Hell 1

你是否知道「Schadenfreude」是德語單詞,意思是幸災樂禍? 這也是構建《鄰居地獄歸來》的主要思想。遊戲中你將作為電視劇中的主角伍迪,透過惡搞脾氣火爆的鄰居來吸引觀眾目光,提高收視率。你唯一的目標就是確保鄰居的假期成為活生生的地獄。

Neighbours back From Hell 1 1

穿越電視節目的第 1 第 2 ‎季,你要在中國、印度、墨西哥等地,一路上對討厭的鄰居進行惡作劇。無論你決定做什麼,你值得信賴的節目製作組都會在那裡,時刻關注所有行動。你可以讓自己狂放的創造力自由馳騁,並觀看鄰居在絕望中憤怒。但請注意不要被他或他的同伴抓住,否則他們會大聲呼叫,使你的電視節目被停播。

  • 應用名稱:鄰居地獄歸來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購買連結 (4.99 美元)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