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咒之城》與《超閾限空間》 Humble Choice 八月份遊戲陣容

Humble Choice 1

Humble Choice 訂閱服務來到了今年的 8 月份,這次同樣有 12 款遊戲作品供玩家挑選,其中包括了鼎鼎有名的《血咒之城:暗夜儀式》,以及讓人絞盡腦汁的第一人稱解謎遊戲《超閾限空間》等。

Humble Choice 1

Humble Choice 是由 Humble Bundle 所推出的訂閱服務,服務每個月可讓玩家透過 20 美元不到的價格從 12 款選定遊戲中獲取至多 9 款遊戲,本月遊戲陣容如下:

Humble Choice 2

本月的訂閱用戶除了可在上述遊戲中自行挑選想玩的作品之外,還可另外獲取 DRM-Free 版的《Retired Men’s Nude Beach Volleyball》。並且 Humble Bundle 透過玩家訂閱所獲得總金額的 5% 也將捐贈給非營利組織,本月的捐贈目標為 Worldreader。

Humble Choice 主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