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推出 3D 運動員功能 以 AR 給你不一樣現場感

olympic flag

奧運令大家每天也很緊張,也愛上了各樣的運動比賽項目。雖然大家無法親自到東京欣賞奧運比賽,但 Google 推出的 3D 運動員功能,也許能夠讓大家有不一樣的現場感!

IMG 1263

用戶只要使用 Google 手機 App(iOSAndroid),然後搜尋 olympics 或奧運,你可以找到「3D 運動員」功能。

選定運動員後,你便可透過手機鏡頭以 AR 方式,將運動員帶進你的眼前。

暫時 3D 運動員有 9 名,包括美國體操選手比拉絲、美國游泳選手積素、美國足球選手韋冰露、美國劍擊選手陳海翔、日本網球選手大坂直美、印度羽毛球選手仙杜胡、英國田徑選手 Dina Asher-Smith、巴西滑板選手 Leticia Bufoni 及德國田徑選手 Niklas Kau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