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知名好評冒險遊戲《A Plague Tale: Innocence》限時免費

A Plague Tale Innocence

本週 Epic Games 平台一樣要送給所有玩家 2 款免費遊戲,其中之一是知名的冒險遊戲《A Plague Tale: Innocence》,玩家將隨著年輕的艾密西亞與弟弟展開揪心的旅程。另外同樣評價不俗的獨立遊戲《Minit》也在限免行列中,本次限免將持續至 8 月 12 日 23 時,只要在此之前免費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兩款作品。

A Plague Tale Innocence

A Plague Tale: Innocence

在遭到宗教法庭士兵追捕,以及潮水般鼠患的包圍下,艾密西亞和雨果將逐漸了解彼此,繼而相互信賴。當兩人在逆境中竭力抓住微弱的生存希望,也將在這殘忍無情的世界中找到生命的意義。


Minit

《Minit》是一款每次都只有 60 秒的奇特小冒險。離開舒適的家,協助非同尋常的人,探索無窮的秘密,並擊敗危險而強大的敵人,只為了破除每天只有一分鐘的詛咒。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