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 AirPods Pro Beta Firmware 推出 支援 iOS 15 空間音訊功能及隔音模式

airpodspro

iOS 15 AirPods Pro 加入一些新功能,而 Apple 也突然為 AirPods Pro 推出 Beta Firmware,讓 iOS 15 測試版用戶可以對一些 AirPods Pro 功能進行測試。

airpodspro

支援空間音訊功能

AirPods Pro 支援 FaceTime Spatial Audio 空間音訊功能。此功能為對話交流營造面對面般從容自在的聲場。朋友們的聲音會自然分佈,聽起來就像從通話中他們相應位置傳來一樣。

facetime portial

隔音模式

另外,FaceTime 也加入隔音模式,這個咪高風模式能運用機器學習技術,識別環境噪音並加以阻隔,藉此突出你的聲音。無論是室外摩打聲或是鄰家狗吠,都不會打擾你的通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