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 Touch ID 的 Magic Keyboard 現已獨立販售

Magic Keyboard

在發表 M1 iMac 產品時,Apple 也推出了含 Touch ID 的 Magic Keyboard,但在正常管道下,唯獨透過購買 iMac 才有機會取得此鍵盤。直到現在,Apple 正式將此鍵盤產品獨立出來販售,讓其他配備 Apple 晶片的 Mac 產品也能夠透過此鍵盤體驗 Touch ID。

Magic Keyboard

含 Touch ID 的 Magic Keyboard 共有 2 種款式:包含或不包含數字鍵盤。而不包含數字鍵盤的產品售價為新台幣 4,290 元、港幣 1,049 元;包含數字鍵盤的該產品則售價新台幣 5,290 元、港幣 1,219 元。

要注意的是,該鍵盤支援的系統為 macOS 11.4 或以上版本,且對應的 Mac 必須配備 Apple 晶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